Friday, March 12, 2010

Meeting ◎ 唱k ◎ 小云顶

2010年3月9日

做半天工,回化妆学院开会。
开会~ 其中一个成员乃然没有来,没关系,原谅她~
其实只是讲解说而已。。我所画的,idea都ok~统一 。。 好!
然后可能会找男模特儿咯~
他们一直说找我的贝贝。。哈哈。。贝贝怎么可能要?
然后2010年3月15日试妆,3月16日去买材料。
其实,我们连衣服都还没想好,模特儿都还没找到,怎么知道要买多少布?
哈哈。。
开完会,等贝贝来载我的同时,我跟他们癫癫先~呵呵~
贝贝来了~我们就想要去哪里。。
就选去Times Square~
本来想看戏过时间的,到最后,我们却选去唱K..
其实我没什么心情唱啦!
而且,我喉咙不是很舒服。。
但是还是去了。。
先先,我们点歌听歌。。到后来才唱。。
音响不好啦。。唱到不爽。。
唱完k就想要去哪里吃。。
Joe打电话来说他没去meeting了,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小云顶~
然后我们就去载Joe,Joe带路~
去到那里,我们选在GASOLINE吃。。
哈哈哈。。一开menu,很好笑。。

[TODAY NO HAVE]
好笑咯~英文将烂!
 
我跟贝贝order的食物都是一样的,只是汁不同。。
吃完了,本来是要走上去看看的。。但是好像要下雨了。。。
就没去了。。就走人。。
前提,这餐是本小姐请客哟~ 
过后就送Joe回家,然后再送我回家~ 呵呵~
一天又过了~
但是至少还是成功去到小云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