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盈煦又当性感模特儿之日 ღ 贝贝回马六甲之日

2010年3月11日


又做半天工~哈哈~
又当性感模特儿~ 这次是Tina~
大概两点左右才开始。。呵呵。。穿自己的衣服。。
吊带低胸衣。。从来不这样穿,里面一点会穿多件tube...
这次拍的照比较少,因为没时间。。
哈哈。。先来说说贝贝吧。。
本来贝贝要回马六甲的,但是因为我想见他?哈哈。。
贝贝来找我呢~
本来还说不来了,但最后还是来了。。呵呵。。
料到的啦~
做完image是五点前,随便拍拍就好了。。
不像我呀!平时不拍上百多张都不走人的。。
哈哈。。没办法,不想让贝贝久等嘛~
来欣赏下我的照片~ 咔咔~
这张其实看到胸部的~

这张我最喜欢了~
比较好看咯~

我的scaft派上用场~呵呵~

哈哈哈~
Derrick的头发。。
Auntie Derrick & Sexy Carel

拍完了,就本来不想卸妆的,但是一戴上眼镜吓死人。。
不要下去吓人,只好快快卸妆咯。。
然后本来不想拆头发,但是很丑,还是拆了。
没有换衣。。就这样回去。。哈哈。。性感呐~
然后就上车。。哈哈。。贝贝在等我的同时温习功课哦~
然后贝贝很饿,就去ss2的太子吃晚餐咯。。
算是他的早午晚餐咯~
真巧~prasit和肥佬也去那里喝茶~
就一起坐咯~
聊聊天~ 然后打包食物回家给阿姨,妹妹。。
然后一直留贝贝多一天,哈哈。。
其实只是跟他玩玩,因为他要回去做功课。。
知道他不会留多一天的,但还是一直叫他留下。。哈哈。。
回到家~ 第一件事~开电脑~呵呵呵~
然后上载照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