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电梯坏了,爬楼梯上18楼!!

今天起床,就头晕了。(现在还是头晕晕的)
可能是不够睡吧!再加上,我又有贫血。
早上,超饿的,就冲美禄喝~
然后爸爸妈妈都好了,就出门咯。
理所当然,都是像往常一样去吃早餐~
[亨记] 云吞面。。这是我每天的早餐(如果我有去上班的话)
每天早餐都是斋煮水(云吞面)
因为我不吃叉烧,而且那里的云吞不好吃。
其实,每天早餐都吃不饱,但好过什么都不吃。。早餐最重要呢~

本来打算做到两点多自己搭车回家的,但是到最后差不多要12点就跑人~
哈哈~还被妈妈吊~
有人载我回嘛~
其实超饿的。。 以为可以回家了,哪知竟然去17区打包饭给我妹。。
本来想要去买鸡饭的,但最后懒惰。。哈哈。。
打算回家吃maggie mee。。但是。。阿姨要去1U买东西。。
顺便去上厕所,然后买KFC吃。。
然后回家。。

他妈的!!电梯竟然在这个时候坏掉!!修理中。。
我很饿呐!!又头晕!!超吊的!!
而且。。我住18楼耶!!要这样咩????

我阿姨就不爬楼梯的了,她就在楼下等咯。
而我呢?不想在楼下吃,我要吃得舒服的。。
所以就爬楼梯上18楼了。。。。TOT
从两点开始~ ~ ~ 到达家,放了东西。。2.08pm
所以应该是用了5分钟罢了~ 哈哈~
真的很累的咯。。脚酸到~ 但是过了一下子就没事了。。
冒汗呢 !!然后就开始享用我的午餐!! KFC here i come~~
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吃完了,看完戏了。
看到桌上有漫画就拿来看。

看完了就去睡觉。
根本就是睡不着嘛~
头超痛的!!所以我都是半睡半醒的。。
其实一躺在床上,头就更晕~都不知为何呢。。
然后等贝贝打给我~哈哈~
在电话上,我不停的爹他~ 呵呵~
因为刚睡醒,声音当然是比较不同咯~
聊了不知多久就挂电话了。。
哈哈。。

现在好饿,本来打算写完blog就去煮面的。
碰巧,阿姨打电话回来,说打包给我吃。。
哈哈。。很好,不必费力去煮面~
但是。。。。T.T 不知她几点回来。。好饿!!!!
哈哈。。现在其实很头晕。。
希望明天会没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