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唱K & 看戏 ~

2010年3月6日 

早上十一点左右,贝贝到我的公寓了。
我就下楼接他上来~
上到来,理所当然是帮我看看我的Laptop咯~
然后因为我的Laptop开机后每两个小时都会自动restart的。
我九点半左右就开机了,所以十一点半左右就自动restart咯~
过后贝贝就弄咯。。他说弄好了,看等下还会不会restart~
那时是十一点十个字吧。。我们就看戏咯~
很好笑也很废的一套戏~
到了差不多两点,还是一样会自动restart..
但这次是关机。。T.T 唉。。。真讨厌。。
然后就没理会了,因为今天再来弄~
之后就出门了~

首先,我们到Jaya One(就在我家附近而已)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吃咯~
我本来只是想吃面包,后来看到有加哩鸡的,到最后我还是选吃Rendang鸡饭~
然后是生熟蛋~ 水就叫柠檬蜜糖~ 饱饱~
然后我们就起程去金字塔(Again...)唱K~
时间应该是四点将吧?到六点半的。。
一个人RM26++,因为我有一张免人头的voucher,所以就比较便宜~
呵呵~这次去唱K,其实点不多,就是首先我点了几首,
后来到贝贝点,差不多唱完了,又在点~
然后因为还没开声,所以前面的我都是乱唱的。
还要是用假音乱变声唱。。
后来唱我最拿手的[逃亡] ,呵呵~
总是那么得好听~哇咔咔~
我们都脱鞋站在椅子上唱~很爽!!!
然后贝贝唱[新不了情]时,我抱着他~
呵呵~站在椅子上,两人抱在一起,一边唱这首歌~
有点浪漫~因为都会摇摆的~
真的好开心可以这样子咯~
而且老实说,他唱这首歌时,声音好MAN!!
爱死了~!!蛮好听的咯~ (喜欢)
然后我们一起唱[为你而活] ~
哇!!一个字 [爽] !!!两个字 [超爽] !!!
喊到很爽~好high~~~~ 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我又选唱[爱很简单]~
记得第一次面对面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嘻嘻~ 是我准备了很久,要唱这首歌给你听,然后跟你说[我爱你]
记得那时我很害羞!!很难说出这三个字!!
还说得不清不楚的。。因为真的很害羞!!
你还大笑我呢!!
但是这次不同,唱得好听吗?很深情呢~
还很认真,就算你作鬼脸我都不会笑,继续唱。。
反而笑的人是你。。哈哈。。
然后说得出[我爱你][黄梓佚,我爱你]
哈哈。。你竟然说[我不爱你]T.T

唱完后,我们就去看戏。。
好多人呢~!排队排队~~
这次看[大兵小将]。。废。。好笑。。

看完戏就去吃晚餐~
去subang的asia cafe~
我们吃烧鱼~ 不是很好吃咯。。
有叫尿尿虾~ 贝贝帮我拨壳呢~
嘻嘻~觉得好幸福哦!!这也是我一直都想要男朋友替我做的~
哈哈~真的好开心呢~
谢谢贝贝~爱你~Muaks !!
叫了大杯的橙汁~
 
我们还一起喝呢~
嘻嘻
到最后你不给我喝了。。
讨厌。。没关系。。呵呵~
(做了些很好笑的事)

吃完了就回家了。。回到家。。妈妈见到我的右手臂有很大的瘀青!!
就问我怎么一回事。。哈哈。。说是撞到的。。哈哈。。
难道要我说被怪兽咬啊?呵呵~
一整天贝贝一直zut它。。痛到我~~~ 很high~ 哈哈。。

 
 
看!证据!!
现在的更够力!!
还腫了呢~!!
然后冲了凉,就去睡了。。。
因为很累。。哈哈。。唱k唱到我好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