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无端端中吊。。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情绪也不算好啦。。
那么今天??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咯。。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
冲凉呐~少见。。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早上起床要去上班都回冲凉了~
然后就等咯。。等爸爸妈妈。。
等了好久都还没出来呀。。
好吧!反正闲着没事干,来谢谢日记吧~呵呵~少写呢~
写到一半,爸爸出来了。。做早操。。如果没猜错,那时已七点了吧?
然后爸爸突然在我后面,问我在写什么,吓到我。。
哈哈。。过后爸爸进房了。。
等了好久呀。。算了。。先charge电话。。
坐在地下,电话旁边一边听歌一边想东西。。
想什么?当然想些开心的。。我跟贝贝还没在一起前的回忆。。
那是开心的,那是可笑的,那是甜蜜的??哈哈~那是我们的回忆~
当然,心情不好依然还会笑。。算不错了。。
因为贝贝的缘故,让我的心情也比较好了。。
终于~爸妈出来了。。我们八点十五分才出门~
电话没电呢~ 而且~我只是做到十点半而已~
然后还是一样去吃[云吞面]~到了那~
哈哈哈~没有开。。。就去茶餐室咯。。我因为在家吃了饼干,不想吃所以就没吃。。
可是妈妈叫了烧面包,一直叫我吃,没法啦 。。
给面子,吃一块。。
去到公司九点十五分~
做工~ 唉。。。
Print 东西print 到我dulan....
因为那烂臭printer....dot-matrix printer....
算旧了的。。气!!
到了十点半就走人~take taxi go pandan jaya lrt station~
到了bandaraya,时间其实还早。。几分钟。。
刚到哪里,coco & 丽桦也到了。。
先去吃东西。。然后才去看布。。
看到眼花缭乱~ 晕~真的差点晕的。。
看完了,下次来时就知道要买什么布啦~
然后就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才一点多。。去睡觉~四点起来看戏~

晚餐~
唉。。。弟弟跟阿姨吵架。。。唉。。
详情不想说。。。
搞到我无端端中吊。。只能静静的不出声,吃我的饭。。
弟弟跟女友就继续看戏。。
唉。。。。苦 。。。。
来这里透透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