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很开心的迎接这天的到来~

2010年3月5日

呵呵~一早起床,心情还算不错。
通常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这天我的贝贝会从马六甲下来~
一起床到做工放工都在想贝贝~ 呵呵~
想回他笨笨的样子,爱作古灵精怪的样子~
哈哈~那是甜蜜的,那是幸福的~那是开心的~
嘴角自然就上扬~ 嘻嘻~
然后,吃早餐时也是,一想起就笑了。
为了不要让爸妈看见,我就忍着不笑了。
嘻嘻~ 七早八早就这么甜了~ 幸福哦~
然后直到九点多,贝贝起床了。
他就MSN我,跟我说他生病了,不能来KL了。
那时候我的心。。好痛哦!!
就问他为什么这么突然,为何不好好照顾自己?
他说不知道,刚吃了panadol,现在要回去睡了。
心情直接澎湃!!!!
然后说拜拜了之后~
我就想。。。这臭贝贝一定是在耍我!!
他妈的!没东西玩,七早八早破坏我的好心情!
好!我虽然知道他是在作弄我,但心乃然痛~
然后我就换我的msn nick。。
[本来很开心迎接今天的到来,但是竟然收到坏消息。。。]
后面的,忘了。。然后过了不久,贝贝就msn我说其实他是骗我的!
看!他真的在作弄我!厚~!欠揍~!
然后他就跟我说对不起。。哈哈。。其实我没什么,只是有点气。。
但是本身早已知道他是作弄我的,所以心情就还好。。呵呵~
我还是特地写给他看,知道他会讲出来的。。
而且也知道他在那头笑个不停!
过后,他去上课~ 我就继续做工咯。。
我心想,他一去到,Class Cancel,我一定笑死!
哈!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Cancel了。。哈哈哈哈~!
然后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他应该是在收拾吧~

吃饭时间到了!!肚子好饿!!
然后妈妈问我打包了没,我说没有。
他说不要打包。等爸回来带我们出去吃。。
我就等咯~ 等等等。。。。。好饿。。。饿到要饱了。。
终于回来啦~我们就去Papparich吃。。
每次去那里吃,我都叫辣死你妈的,但是这次我换了。。
吃河粉~好大一碟~好饱。。吃不下了。。
吃完了,回到公司都差不多两点了。。
上个厕所出来,才刚key着东西。。
贝贝信息就来了,他要到了,叫我准备。
我说需要等一下,因为手头上的东西还没做完。
然后就去换衣服先才继续做~
呵呵~做完了!溜走了~哈哈~
当然有跟妈妈说一声啦~
然后,以上到车,我就立即抱着我的贝贝!!!!
好想你哦!!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抱着他,跟他说)
他在那里笑也说想我。。嘻嘻~ 开心~
终于见面了。。。好开心好开心!!

然后我们就起程去Pyramid去了~
去看戏~ 财神到~
呵呵呵~很废的一套戏~
看完戏,就去ss2吃晚餐咯。。
旺角~ ~
吃完晚餐就回家了。。好讨厌。。
这么早就回家。。才九点多。。T.T
通常都会超过十二点的咯!!
因为贝贝不是住我家,他住他三姨那~

回到家,就冲凉,上上网。。
才刚上不到一分钟,我的线就被我那CB臭弟弟cut my line...WTF!!
唉。。闲。。听了几首歌就去睡了~

很开心的一天~~ 回到家就这样被他毁了我的心情。。。

P/S: 贝贝狠狠的咬了我两口。。
第一口,是痛的。。
 
证据!不明显。。

后来他说咬个更明显的给我。。。拍。。
我直接把手剔给他。。哈哈。。本来他不要的,因为只是说说而已吧?
怕我痛哦~
呵呵。。我看着他咬,还叫他用力再用力!!
老实说,没知觉。。可能是看着他咬吧。。
咬完了,一看。。吓到!!
好深的一个印!!!!!!!!
有洞的!!恐怖!!!!!

  
被怪兽咬的痕迹!!
恐怖吧!!
在右手臂上!!


 
看!!更恐怖!!

就是这样。。到现在还是有点痛!
但是。。。还蛮开心的!!
呵呵~ 因为很难得他咬我。。
通常都是我咬他~ 咬他要回我真的很难。。
这次他是自愿的,所以我很开心。。
痛到来。。还蛮爽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
变态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