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一天就这样过了~

2009年1月29日

早上起床,又去哥哥家带贝贝回家。
贝贝一回到我家就刷牙洗脸,然后又躺回床睡~ zzZ
拖了不知多久我们才去准备~
我又戴隐形眼镜了~这次不同~还戴帽子呢~
就是贝贝前一天买给我的帽子~
从来不戴帽子的我,竟然戴帽子出门,还是一整天那种~
然后还戴上黑眼镜~wow~够酷~好像明星一样~哈哈哈哈~

这是用webcam拍的~ 很亮~

戴上黑眼镜是不是很酷很有型呢? 呵呵~

呵呵~大明星~ 上电视?被访问?

然后我们还拍了不少照片,一起戴黑眼镜的,刚好家里还有一个黑眼镜~



酷到~

够欠揍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起程了~在车上,没事干就拍贝贝~

很笨的样子~

扮酷~

样衰~

到了目的地~Pavillion,吃午餐~
去Food Court吃~
走了一圈,都不知要吃什么。
每个都看起来好好吃。。。到最后我们选了~
铁板烧~吃饭~

这是他在弄的时候

这是完成了~ 有青菜,鸡肉,鱼肉,苏东,3粒oyster,芽菜

奇迹的是,我不喜欢吃芽菜,也不会吃芽菜的(除了面里的)
我竟然吃最多芽菜。真不知我是怎么了.
好像很多方面都有所改变~
我们这一餐才吃了RM33.xx,如果没记错的话。。
吃完后我们就去nike找鞋子。。贝贝看中了一双鞋,本来打算去试鞋的。
很可惜。。那双鞋已没有了。。
没办法,我们只好走了。
贝贝要去弄车,他的车后面的bumper(应该是这样写吧?)在来KL途中飞走了。。好笑咯。。

嗒哒~呵呵呵~ 好丑的车~ 一看到就会笑。。哈哈哈

我们不知几点到了Joe家(贝贝的朋友),就在楼下guard house等~
等了不久,Joe跟他女朋友Kelly下来了。
然后我们就去做车那里。问价钱。
两百块~
然后再送Joe回家~ 我们也回家去~
因为家里有煮饭,所以我们也省了一餐~呵呵~
回到家,弟弟跟他女朋友也在~
我们一起吃饭。阿姨呢?因为她要跟爸爸妈妈出去吃大餐~
妈妈,妹妹,二哥,二哥女友都回来了。。
我们正在吃饭。。二哥当然也审问贝贝咯~
过后他们出去了。。本来我们打算去看戏的,但到最后没去了。
懒惰出去~所以就在家里~
他就在我的床上躺着玩电话。。

看~他的姿势~还抱着我的宝贝~ 老实说,真的很好抱。呵呵

怎么看起来不怎么开心?

笑笑嘛~

捏你~

终于笑了~ 喜欢看见贝贝笑~ 因为贝贝开心的笑时,真的好好看的。 就是眼睛眯着,笑到见牙不见眼那种~ 而且,他笑时,眼睛跟着笑~ 我看了,我都会很开心,觉得很甜~ 一直都想拍下来,但都没机会。 笑得很灿烂,真的很喜欢,喜欢到每当他那样笑,我都很想亲他一下。

然后差不多时间了,是时候要带贝贝过去哥哥那里了。
但是因为很累也很懒惰的关系,所以就没有过去了。
他就这样在我家睡~
本来是让贝贝睡客厅的,但是。。阿姨说要不然就让他睡我的床,然后我跟他们睡。
到最后,贝贝睡卧的床,我搬另个床放在我房间的走廊,我就睡那里。
睡前,我帮贝贝盖被,叫他乖乖睡觉。
很想来个goodnight kiss但是因为有人所以就没有咯。
然后我就去睡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