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带贝贝回家咯~ 紧张呀~

2010年1月27日

这天,化妆考试,笔试。
我在26/1才开始读书,其实没什么东西读,我只是随便看看而已。
本来打算自己搭车去安雅的,但是有人说要载我去,那就没变啦~
这个人呢~嘻嘻~就是我的贝贝了~
他要来KL,早上驾车来,然后直接来我家载我。
他其实星期四,五都有上课的。
我叫他又上课,没钱就不要来了,可是,他还是硬要来,就没办法咯。
其实是这样的,是我随口问问他可以来没有。。
其实不是很开心,因为毕竟他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
而且,他本身在读书,没什么钱呀!
我心疼。。但是,他就算没钱都来找我。。
我也觉得很窝心当然另一方面我也蛮开心的咯❤
他大概11.30am到我家。
我们就出发去安雅后面吃午餐,然后才上去安雅。
我先上去,因为他要去车拿东西。
我上到去,就告诉他们“等下我的男朋友会来。”
他们问我来干嘛?
我就说“来等我。。考完试就去走走”
他们问我为何告诉他们。。我就说只是先跟他们说。。
之后,不知为何我竟然觉得热热的。。(面红)
盈煦竟然会觉得不好意思呀~!
理所当然,我好歹也是个女生,而且第一次带男朋友上去。。
过后,他上来了,就坐在那里听歌。
我在小房跟他们聊天,读书。。
等到人齐了,我们就开始了。
哈哈哈!!很好笑!!
我们竟然在那里讨论答案。。呵呵。。
顽皮的我在那里捣蛋,开玩笑。。哈哈。。
然后真的很好笑咯。。
我跟我的老婆美玉在那里眉来眼去的,被美秀看到了,她就说我们。
然后我说,我们的眼睛不会说话啊~只是看对方都不行哦??
哈哈。。当然是不行啦!
我们还假假问美秀答案。。她~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后,我跟贝贝就去金河走走。。根本就是没东西买。。
之后,我们就去SS2的余人生买礼篮。
他一直问我要买什么,我说不必了,但他还是说要。
朋友提议他买礼篮,所以就去买咯。
买了一个价值RM209的。

这个就是他买的礼篮了

过后,我们就去Tropicana City Mall,本来是要看戏的,戏票都买了。。
可是到最后我们没有去看戏,因为担心回家时间太晚。
所以我们就吃晚餐,还有走走,看看衣服。
晚餐。。又是Kenny Rogers。。
然后我们吃完后就走走。进了Nichii
试了几件衣裤~

这件裤子不错,旁边,我喜欢那Zip。。哈哈
买下了~


这件衣是贝贝选给我的
眼光不错~穿得蛮好看的
也买了~好不容易找到S size~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回到家~
我就跟爸说,男朋友来了。因为他在看电视的缘故,所以就等了一下才出来
我就去冲凉~ 冲凉的时候,我听见爸出来看看了贝贝,问了些问题~
之后,就到贝贝去冲凉~
过后,我就带他去哥哥那里。。
本来贝贝是在我们家,睡客厅的,但是妈妈说不好看就得去哥哥那里睡咯。
带了贝贝过去,当然,第一个见到的是我大哥啦~
大哥也问了他几个问题。。哈哈。。
基本回问的咯~
然后我就拉贝贝去露台聊天。。
聊到差不多十二点,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