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Shopping With Babe~~

2010年1月28日

我set闹钟,8am。。其实在五点多已起来了,但还是继续睡。
睡下睡下,七点多差不多八点又醒了,不管。。等闹钟响才起床。。
八点,闹钟响了,睡多一下~
起床后,我就刷牙洗脸。
去哥哥家,找贝贝了~
好久没看他睡觉的样子~亲亲他的脸颊~
在那里逗留了一会儿就回家咯~
他洗了脸,刷了牙。。又继续躺下~我的床~
还要躲在被窝里呢~呵呵~
我从来都不让任何人睡或碰我的床,还有我的宝贝们的~
就连我的妹妹,我都不允许。
但是,我却让他睡我的床,还有抱我的宝贝们~哈哈~
当然啦~只有我认为ok的就没问题~
而且,他是我的贝贝呢~任他睡吧~
过后~应该是大概十二点这样吧??
我就去冲凉了~然后到贝贝去冲~
冲好凉~我们就~哈哈~打扮~
其实是set头发啦~然后,因为我还没戴眼镜,在照镜子时,看到靓靓的我~
自恋~~~~没有戴眼镜真的很好看的啦!
如果没有黑眼圈或黑眼圈没有这么严重更好看咯~
然后,贝贝叫我戴隐形眼镜~
我在那里想了很久。。终于~
我选择了戴隐形眼镜~而且还搽了mascara~
哈哈~开始爱美,打扮的第一步~开始咯~
从前的我都不爱化妆~但是因为。。。呵呵。。
没办法。。总有一天我会化妆出门的~
之后我们就出门了~
我们去1U~
首先,吃午餐~ 我们去吃Nippon不知什么。。哈哈。。


这是我order的

这是贝贝的~

小吃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呵呵~是衣服时间到~

这件不错~还蛮好看的 很薄~很贵

第二件~也不错~ 蛮喜欢~很薄很贵


这件不喜欢

这件也不错~很好穿~ 很温暖~


这个很普通

这些都是在Forever 21试的。。如果价钱低,我会买咯。。
过后我们就去P&Co~买了这件~

还是喜欢off-shoulder的~

过后我们又去Nichii~


这件不错~

这件很怪~而且这样的搭配 简直就是错的!!

这样就比较好啦! 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裤子

然后我们就去SUB~


这件不错吧?还蛮好看的。。 只是上衣。。 我不适合吧?

然后我们就要去吃晚餐。。去wangsa maju那里有一间蛮不错的restaurant~
4 Happy Season~ 环境,食物,价钱都ok~
(本来是去the curve找吃的,steak~但是还是算了。因为在那里不知哪间好)
上次我们去,选winter,冷到半死~
这次我们选择spring~ 还好,不是很冷~不然我可会活活被冻死~
因为我穿短裤。。本身很怕冷。。
我们又order回上次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然后水就不同~


草莓。红毛榴莲
味道。超淡的。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冲了凉~聊聊天。就带贝贝去哥哥家睡了。
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呵呵~

前提。。贝贝买了顶帽子给我。。
很可爱。。(贝贝说我戴帽子其实蛮好看的)
他一直问我要买吗??其实,他很想我买。。就买了咯。。
下次拍照,再post上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