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 1 Month Anniversary ❤

2010年1月17日
是我跟贝贝一个月Anniversary~
可是,他人在丁加奴,我在KL所以没得庆祝!!
但是......
2010年1月18日
他从丁加奴搭早机回来,本来是要回马六甲的。。
但是。。。哈哈。。又是我!!
我们一起去庆祝呀!!
他说过要带我去吃小笼包,这次真的去了。。
就在MidValley的龙的传人吃~午餐~
开心开心~~

这就是龙的传人的小笼包 (如果要吃小笼包,别去这间吃,因为不是很好吃

然后晚餐是在台湾小吃~
我们当天拍了不少也不多照~嘻嘻~
这次拍得比上次好看~


这是第一张,后面的灯太亮了。。刺眼~!!

这张还好。。

这张我最喜欢。我们的笑容都是一致的。
两人看起来好像呢~
很有夫妻相~呵呵~

这张也不错~
看到自己感觉~可爱~keke
他的头发~不好看厚~

古灵精怪的他~超好笑的~哈哈

这张。。有点。。=.="
两个笨蛋~


OMG!!! 像到~!!
四个字“斯文败类”~~
哇咔咔咔!!

可爱到~~~哈哈

够力!!好笑!!
好像老阿伯啊!!
笑死了~~!!
但是,还不错噢~

这就是当天拍的照片~~呵呵~~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