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窝心❤贴心

2010年1月21日

MEETING with my Exotic group member :
Leader : Ying Xu
Team : Mun Yee, Li Hua, Coco, Ah Ting
Theme : 海底世界之海马

原本的主题是鲨鱼,因为鲨鱼不知要怎样画,所以我们就改为海马~

这天,本来打算驾车去安雅的。
因为我带我的宝贝去,不想搭车,麻烦。
所以打算自己驾车去,然后驾车回,这样会比较方便。
但是,早上起来,弟弟问我几点出几点回。。问到这个问题理所当然,他是要载我去咯。
但是没有在我回。他妈的!!
所以我就sms我的贝贝,告诉他。。
其实没什么,只是跟他分享我的不悦而已。
然后他就说看下可否载我回。
当然,我看到这个信息我很开心但是他要回马六甲,载了我,回的时候会塞车。
没有人喜欢塞车呀!所以我跟他说不用了,虽然我是很想。
但是到最后还是他来载我啦~!
很开心,能够再见到他。
很开心,他要回马六甲了,就算回去时会塞车但是他乃然来载我。
很感动,很贴心,很窝心~
让我想起第二次见面时。。哈哈。。
那时也是他要回马六甲了,但还是来找我。。到最后,却没有回,改第二天回。
回想起,真的蛮感动的~
而且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呢~
幸好我meeting到三点左右,他来载我时没有塞车。
回的时候应该也还没塞车吧?
然后,give a goodbye kiss then say byebye le~~

谢谢你,贝贝,我❤你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