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心,闷闷不乐

今天不知为何从早上起床后,心,闷闷不乐。。
早上传了简讯给我朋友说我无法跟她一起去马六甲了。
(因为我大姨妈来,很不舒服。整晚没好觉睡。。。痛到半生半死。。还是要掉眼泪那种。。)
当然,我也传了简讯给贝贝说我没有去了。。
他。。。其实很不开心,也蛮失望的。。
我知道他很想念我比我还要想念他,本来以为可以见到我,但是却收到这样的消息。。
早上就收到坏消息,是我也不好受啦!!

一起床,头就很痛。
大腿也很痛。。
背部下盆都痛,因为我整晚在按摩。。
过后,我发现他跟我聊天时,其实是很不开心,心情也差差的。。
其实。。。我的心情或许比他差几倍。。
我也很想去找他。。但是,有很多不便之处,所以才没办法的。。
第一,我才去马六甲不超过一个月,又要去马六甲,这样是人都会怀疑的嘛。。
第二,我不想他让我家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三,我经期,不是很方便出远门。。
第四,我要考试了,担心去到那里我不会读书。。
第五,觉得会麻烦人家。就是我的朋友。。跟她车去,但不是跟他们去玩,会也跟他们回。。
其实有种种一原因。。难道,我就不想去马六甲找他吗??
我甚至有想过自己搭巴士,去找他。。。
我甚至想跟他一起回马六甲。。
我也很想每天待在他身边,跟他一起过日子。。
但是。。。唉。。。。。
为什么他不开心,就不能告诉我??不能跟我分享呢??
为什么男生总是这样???
难道要我看着他痛苦的样子,什么都不管吗??
明明是有东西,却说没事。。谁相信??
他说“Just feel that wanna be alone”。。
看到他写这句,我更不知该怎么办。。
只好说,好吧,不打扰你,你保重。
本来心情不是很好,闷闷不乐的我更沮丧。。
望着天空,心里不知在想什么。。
就跟弟弟借车打算出去兜兜风。。
那知,却去买午餐,没兜风了。。
在我上carpark的时候,我好像失神了,要转上去的时候,差点撞墙。。
还好我及时煞车,不然可糟了。。
然后退后再转过。。还好后面没车。。。
回到家。。。就吃午餐。。SMS我老婆,想找她谈心,但都没什么谈到。。
因为她也是闷闷不乐的。。就算啦!
上网,没事干。。又没人能让我诉苦。。
只好来我的部落各。。写写今天的心情啦!
虽然不知有没有人会看。。但是,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不想收在心里,会很辛苦的。。
唉。。头很痛。。不想休息。。不想做任何的事。。
什么都不想做。。就连书也不想读了。。
写了心情,还是闷闷不乐。。
我很想去发泄。。但是,每当我约人陪我去唱K,都不能。。
我很不开心。。很辛苦。。我很想去发泄。。怎么办???????

2 comments:

  1. 真的太痛的话就那个热水袋敷敷吧~~
    会有效哦~~
    但是最重要是“吃白凤丸”~~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热水袋才惨。。但现在好很多。。没什么了。。谢关心噢~
    之前都有吃白凤丸,现在吃“东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