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不错的一天~

2010年1月30日

这一天,我得丢下贝贝一个人了。
可怜的他~
因为我要去outdoor化妆~ 所以有一段时间不能陪他.
因为他在我家睡的缘故,所以我不必再去哥哥那里带他过来了。
哈哈。。
我一起床,就慢慢的爬去正在睡我床的贝贝那里抱着他一起睡~
(其实是从背后搂着他啦~)
呵呵~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睡到一半,妹妹进来,我没理会,继续睡。
然后就到我阿姨进来~ 我也没理会,继续睡~
很正常~只是睡觉而已~
过后贝贝就转过来抱着我~呵呵~
我当时开眼睛看着他~他是避着眼的~他其实知道我是在看着他。。
觉得很甜~可以看着自己爱的人睡觉的样子~自己也在那里傻笑呢~
不知睡了多久,终于肯起床了~
起床后,第一件事,开电脑~哈哈~
然后就开始准备~因为贝贝要去弄车,而且我也在考虑要否跟着出。
要不然,没人在我去。
到最后选择了跟贝贝一起出~
当然我也得化妆咯~
不知几点出门~应该是11点到12点这样吧?不是很记得了。
我们到了修车场,把车放着,然后走路去吃早餐。算是午餐了吧?
吃酿豆腐~ 我吃得比贝贝多~
然后在那儿等Joe来~
在等待中,我又来自拍了~




哈哈!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超爱做这个~

我跟贝贝~

我要亲亲~但是为什么他这个样子喔?



等了不知多久,他们终于到了~
上了车,他们说要去Ampang吃酿豆腐!!
不是吧?哈哈。。早餐酿豆腐,才两个钟又去吃酿豆腐~够力~
那里的酿豆腐不错咯~满好吃的~
吃完后,我们就起程咯~
Joe载我去目的地~ Crowne Plaza Mutiara Kuala Lumpur~
那时才3点,以为太早到没人,但是原来他们也到了。
那么贝贝就跟随他们去了咯。
啊!前提,这天是Joe生日~
他们晚上一大班在sunway吃steamboat庆祝~我也要去但不能~
化完妆后,就打电话给贝贝说我已好了。
他才刚到那里不久而已。本来他叫我问我那里的人有没有去sunway那里顺便载我过去的。
但都没有。就没办法咯。贝贝来载我。
他应该才吃不了多少吧?就驾车来载我了。。
其实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呵呵~谢谢贝贝~觉得好甜哦~
贝贝不会去那酒店的缘故,为了不让他迷路。所以就跟他说去金河载我。
我就跟我老婆他们一起搭monorail过去。
哪知,他竟然在times square。
我就没办法,只好从金河走路过去times square咯。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那里join回他们~
他们买了蛋糕,放在贝贝的车,要给Joe个惊喜~
在那里点蜡烛,但火一直熄灭~哈哈~
没关系,再点过。

嗒哒~这就是他的蛋糕~

*全体照*

哈哈~他们在压Joe~不成功

♂男生们♂

♀女生们♀

过后我们就去Tropicana City Mall看戏~11.15pm的戏。
看universal soldier


不好看。。
看不懂。。
哈哈。。 他妈的暴力。。
回到家,差不多两点,睡觉~
但是这次贝贝得睡客厅。。
把床拿出来。。我的枕头,我的宝贝兔子,我的被都给贝贝了。
而我呢?
我睡小小枕头,抱着我的狗狗,拿另张被~
我对他好好。。竟然自己的大枕头让给贝贝睡。。
朋友来我家睡都没有这么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