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赚到钱~

今天,约了kikyo早上十一点在1U见,pass exam slip给她~
首先,我们去old wing戏院那里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吃早餐。。
当然也有聊天咯~
付钱时,cashier 问我要不要申请member card,还有优惠的。
本来我是不想的,因为没什么钱。。
但是kikyo却在我旁边说很值得。。所以。。。在被tam之下,申请了那张卡。。


嗒哒~~这就是那卡还有送一本diary和calendar

然后就去看看衣服,试衣服。。
心痒痒的,很想买衣服!!但是没钱。。
过后我就跟我阿姨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没事干,看戏~PPS~
看新戏~老友狗狗~ 好看!!很好笑!!
看到大概三点左右,接到keet mun的电话。
她叫我立刻搭德士去她家帮她,姐姐,妈妈化妆!!
因为,今天是她哥哥结婚酒席~
本来是她二哥的女朋友帮她们化的,因为突然不得空所以就没办法,临时找我咯~
当然,我去啦!!
因为我需要钱,而且她是我朋友,没理由推她的嘛~哈哈
我就换衣服,提着很重的化妆箱走路下去搭德士~
幸好一走下去就有了。。
去到她家,就帮她化~
然后到她妈妈,接下来是姐姐~
在化妆的时候,我超热。。而且因为是sofa,所以其实我化妆时,还蛮辛苦的。。
我的脚很斗。。没力那种。。
过后,她就载我回家。。
今天以自己的实力赚钱,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哈哈。。但是,不够我用。。
想剪头发,染头发,买衣服,买鞋子。。
真的不知要去哪里找钱呢~
贝贝说进钱给我,我不要。。他没钱用,还要给我钱用。
虽然是蛮开心,但是我不希望他没钱用。。
他跟我一样,看到另一半没钱会给钱另一半用。。
这是我以前会做的事。。那时做工有钱。。
就算不够用也坚持说够用,没关系。。
现在我懂那种感觉了。。
哈哈~
今天还算不错啦~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