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The First Day Working at TCM

Yesterday , was working at Tropicana City Mall ~
Start from yesterday (7/5) until Sunday (9/5)~
Need make up, need wear sport shoes, need tie up my hair, need wear contact lenses ..
OMG !! Kill me please... my eye will die fast... 9 hours...oh my gosh!!
先来讲重点吧!
我12.30pm去搭的士,搭不到,塞车在traffic light那里~
就算有德士,他也不肯载我。。
再没办法之下,我只好选择边走路边等德士,但到最后我还是走路到Tropicana City Mall...
在这段路程,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在想,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为什么弟弟可以有车去上学或上班?
为什么我就不能有车去上班?为什么我得自己搭车?
当没有在人载我时,我就得浪费德士钱?现在呢??
我却是走路去上班,而且还是要站着的。。没有人可怜我一下?
一个女生,在马路上将走,那是多么危险的事啊?
有没有想过?我真的很伤心的咯!!
同一时间,我拨电话给贝贝,告诉他,我可以不要做这份工吗?
在那时,我的眼泪止不住,流泪了。。让他听到我哭了,他的心很痛的耶!
他说,反正都已差不多要到了,那么就做咯。。。
我告诉他我想的东西,他叫我别乱想了。。然后我就挂电话了。。
到了那,迟到了。。他妈的!!够力闷的工作!!
闷到~~一直去偷懒~哈哈哈。。。
放工后,其实不知道谁来载我。。贝贝说他来载我,以为他骗我的。。
就拨电话给他。。问清楚。。但是我还是不相信!!
他说他到了,我还是不相信,因为我根本没看见他的车!
后来他那里没线。。进了carpark。。
然后我就看到弟弟的信息,说他在大门。。
就走出去咯。。上了车,我告诉弟弟,男朋友来载我,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先打个电话。。打不通。。最后打通了。。他说他真的在TCM。。
我还是不相信,他问我在那里,我说在弟弟的车。。
他就说,那你跟弟弟回家咯!我自己回家。。。
我就说不要,我要他载。。我就叫弟弟转回去。。
贝贝来大门载我。。我坐在车上等咯。。
嘻嘻~原来是真的呢!!好开心!!
换了车后,就去吃东西。。。哈哈哈。。。
我还是不敢相信呢!!我一直问,这是真的吗?
我叫他捏我咬我,他不要。。他不肯。。我就叫他亲我咯。。
哈哈。。是真的呢!!但是我感觉自己就好像在发梦一样。。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贝贝特地从马六甲下来在我放工耶!!
而且还是今天,明天上班下班都载我。。。星期一才回去马六甲。。
我。。听了。。很开心很感动!!
我。。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只能说谢谢你,然后给他一个吻~
Really really never expect he will come to fetch me ...
Even his exam coming, need study, still come KL just to fetch me go work n after work...
Really, i feel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WEET ~~ !!!!
but he also got bring his book or notes?? come study lo...
Thanks dear, i really so glad that u come to fetch me...
Thank you so much!!
LOVE YOU ~ MUA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