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为什么我妈妈生了一个这么愚蠢的女儿?

为什么盈煦这么愚蠢??
nicole 问我要不要做工。星期三到星期日。一天RM150,五天就有RM750...
我竟然为了一套RM6的电影放弃这份工作。。他妈的!!真的有够笨!!
然后榕沁问我星期五到星期日得不得空做工。。
一天RM120, 三天才RM360。。我竟然选择了这份烂工。。他妈的!!
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无法原谅自己这么笨!!还在自责!!
其实星期六约了朋友们出去玩,我既然可以不跟朋友去玩选去工作,那么为什么我就是
这么笨不选五天的工,而去选看戏。。。妈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笨???
唉。。。其实不止这些,还有其他事。。。
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