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想起

昨晚,临睡前,我看回之前跟他的照片。。
想回我们是怎么认识,怎么开始,见面时是怎么样的。。
很好笑。。很想念当时的我们。。还蛮新鲜的嘛~
那是十月还是十一月的事??
那是在一个晚上,我要睡前,就msn他,问他“who r u? u know me?i know u?”
如果他没回复我,那么我就会把他给删除掉了。。
他有回复,但忘了他复我什么。。
在我记忆里,他问我什么有去旅行之内的吗?因为他之前是travel agent..(大概这样)
不知从哪里拿到双方的email address。。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都不知是我加他还是他加我的。。
那时好像又聊过天,但很少咯。。
真的不记得了。。后来因为那时我还没有跟之前的散,所以话题也蛮少的。。
那时我跟之前的是冷淡期。。应该说,是我没什么要理他。。
如果不是当时我msn他,也不会开始聊天咯。。
后来,我跟之前的散了。。就开始有话题了。。 哈哈哈。。
告诉他所发生的。。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他开始叫我dear~
哈哈哈。。男生啊~就是这样的了。。亲切点喔~
他每一次叫我dear,我都会回答“我不是你的dear,不要乱叫”
但他还是一样继续叫。。哈哈哈。。
后来有一次,我跟老婆去唱k发泄,回家后。。
我去pm他,叫他dear...哈哈哈。。他也吓到呢~
想起,真的觉得很好笑。。。。。
如果不是那一次,我想,都不会有现在的我们吧?
两人性格?很多方面都蛮像的。。呵呵~
我们知道就行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爱上他,不知从何时开始他爱上我。。
一开始,我们都蛮抗拒远距离的。。因为还蛮辛苦的咯。。
本人是过来人呐~但是后来就尝试在一起咯。。
机会,在你面前,自己不去掌握,到后来就会后悔莫及呀~
距离。。没办法了。。遇到适合自己的,就好好把握机会。。
要好好珍惜。。

再看看当时的他(his MSN display picture)。。
在想,他有什么这么吸引我?
哈哈哈。。。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有点。。。。不知道呢~
哈哈哈哈。。。应该是。。。。。。知道的。。。
但是不知是什么咯。。。感觉。。说不出的感觉。。
呵呵~


这个男人,不错啦~
之前emo时,还胡思乱想。。但是,现在不想了。。
顺其自然就好啦。。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这才是重点!!
呵呵~
我爱他~
让我全心全意去爱他。。。
开心就好。。不必想太多。。。

还是得感谢他的出现。。如果不是他,那么可能就没有现在的我吧?
因为你,所以有勇气?哈哈哈。。。
只有你知道。。。我知道。。。就行啦~
完全不同的恋情~ 哈哈。。。
不能说你是我的未来,只能说,希望我的未来还是有你~ 陪伴~

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
Thanks For Bright Up My Life ~
Love You my dear , Ng Zi 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