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参观某公司

昨天,我去参观FOREX ENTERPRISE SDN.BHD.
就在KLCC隔壁的一个建筑叫WISMA CENTRAL.
当我去到那,其实不是很清楚那个地方在哪里,只好问人。
然后就看到一个男的马来人,问他WISMA CENTRAL在哪里,他竟然跟我说在BANGSAR那里。
够力。。算了。。只好再去找别人,一个女的马来人,她是在KLCC工作的,她就指给我看咯。
走到去那里,一看到环境不如我想象的。。晕。。。
再走进去,更加要晕。。然后竟然让我跟Derrick碰面呢。。哈哈哈。。世界真小。。
然后找电梯上7楼。。7.09
一出电梯,有点吓了一跳。。真的以为自己走错地方。。
然后就找那间公司,拨电话给那个人咯。
那个人是那里的manager,uncle来的。。哈哈哈。。。
然后就进去咯。。一看里面。。更令我失望呐!!
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大那么美。。哈哈。。
然后他就跟我说他们是做什么的咯。。
其实,我看了环境,让我不想做这份工。。
环境对我来说也很重要的。。而且,这份工,未免也太闷了吧?
但是,回想,有那份工是不闷的?
做久了,也不是一样闷?
有道理。。
然后就有讲到薪水。。
2.2k - 2.5k
对我来说蛮多了。。可能因为我只出来做过一份正式的工而且薪水才一千罢了吧?
可是,两千多,可以买很多东西哦。。哈哈。。
他跟我详细的讲解都,我开始对这份工有点期待啦。。
而且,我对薪水特别有兴趣。。现实啊!!
工作,还好啦。。暂时做着先了咯。。
而且,也可以学到东西,也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英文可能会进步呢?这份工,英文很重要的。。
然后呢。。6个月training,如果途中做到觉得不适合,或适应不来,可以走。。
薪水找出。。这么好。。哈哈哈。。
不错啦。。可以考虑考虑咯。。
然后,可以找朋友去。。哈哈。。不会闷。。但是,工作还是工作。。
就有好路,可以开给朋友。。一起走咯。。
薪水也ok呀。。对我来说啦。。
然后,我会去面试。。下个星期。。如果ok的话,那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希望我邀的朋友也能一起做,一起去咯。。
现在要努力赚钱。。然后才能买我要买的东西。。
才能去我想去的地方。。
才能。。。。哈哈哈。。。是秘密。。。
就连贝贝也不能知。。哇咔咔。。不要问我。。。我不会说。。
哈哈哈。。
然后关于考试的,我得回去学院换新的学生证了。。
没时间了。。希望ok 咯。。
那里好像要付不知多少钱。。闲的。。
期待这份工作。。希望有好的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