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0523

昨天,约了怡怡&燕燕到MID VALLEY去走走。
早上,被弟弟叫醒,因为11.30am要出门(叫弟弟载我去)
然后我就起床,冲凉,化个淡妆~ 呵呵~拍照的话会比较好看点...
然后就跟随弟弟去载女朋友,然后去PLAZA IMBI 找店,收购旧电脑的店。
之后再去LOW YAT 帮爸爸买“老鼠” (滑鼠)
过后才去MID VALLEY。。
弟弟本来是要去TIMES SQUARE 拍拖,但最后因为我的关系换了地方。
到了那,我就去MPH走走看看。。不去还好,一去就看中很多本书了。。
买了一本叫“缘”的书。。这是2010 浪漫婚礼完全手册。。
前提,不是因为要结婚而买,是因为里面的内容很吸引我。。
怎么说?有关于新娘化妆的,有关于新娘在结婚前应该怎么护理。。
虽然这些我之前都知道了,但是,我还是得懂更多。。
如果有人找我化新娘妆,那么,我至少也懂些,也可以提议或建议她们嘛~
那么当然也对我以后要结婚时也派上用场。。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也算是职业病??之前在婚纱店打过工,还是很喜欢关于这些的知识了。
然后我还看中一本书,是KEVIN化妆教学的。。
好想买。。但到最后没买。。哈哈哈。。。
虽然我都懂了,但是,还是要看看更多不同的化妆技巧咯。。
而且本身认为还不够PRO呢。。。还是要学习学习,尤其是在头发方面。。

差不多两点这样,怡怡终于到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那时也大概是差不多三点了吧??
我们去FOOD COURT吃烧鱼。。但我们叫的是SOTONG LALA。。
我跟怡怡叫的都一样。。不错咯。。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哈哈哈。。她没化妆,所以我们就去watson那里玩。。
首先当然是concealer遮黑眼圈先咯。。
然后,我就帮她上2 way kit,用我的。。
接下来是腮红(watson),然后还要我帮她搽masacara,用我的。。
过后我们就去SASA看看,这么一去,又想买东西了。。惨啊!!
好多好多好想买的东西!!
还引诱啊!!!!
最后有买eye mask..哈哈。。
然后,燕燕来了。。我们就走走咯。。
本来是要看衣服的,但到最后没有看了。。
我们去THE GARDEN上厕所。。呵呵~
然后再厕所,就轮到我帮燕燕搽mascara了。。
Then怡怡说有间卖cup cake的很可爱,很想去试试。。
我们就去咯。。老实说,好吸引人呢!!!
因为那些蛋糕好美呀!!看到都舍不得吃!!
那个cup cake,3个28块。。刚好我们三个人。。
燕燕在我们一直要求下,她才肯跟我们一起share~

this the box ~ 

this also d box , back view

this d cute little cup cake
the flower is chocolate (yiyi)
the sheep is vanilla (yean yean)
the duck is orange (xu xu)

3 of us ~ with our cup cake~
my cup cake & i~

然后就开始吃了。。在我们拍的时候,好多人经过。。哈哈哈。。
燕燕觉得很paiseh...我却拍照拍到很爽。。

 Finish eat~

after that, we just walk around and back to mid valley..
 and then we had dinner together.. at dunno call what chicken rice de shop...
is in between mid valley n the garden...

Our food ~



after that we walk around again... 8pm something, yiyi back liao...
me n yean yean leave also... yean yean fetch me back..
but before back, we go pasar malam 1st... taman megah~
actually that time quite hungry, but at d end, we just bought curry fish ball eat...
and her breakfast at "cake sense".. i also got buy an egg sandwich~
after that just go home... 

A very happy & enjoyable SUNDAY with my lovely friends ~ 
Thank you , Kikyo Lim & Nicole Lee ..
MUA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