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The 1st Time Cry So Geng !!

Today mood super duper bad...
Easy To Cry...
Cry until non-stop that kind...
just stop crying, then wanna dry my eyes,then straight cry again...
hahaha...never try so geng..
哭哭停停了好几次,终于,心情也好多了。。
真的从来都没试过这样子。。
家里没人,所以就算我哭喊多大声都没人知,没人懂。
这次,真的是严重的哭泣。。
哭到喊出来,喊得很大声,不像平时的声音。。
这种哭喊声是沙哑的。。
我还是握紧拳头打墙呢~
本来想头撞墙的,但是还是不要了。。
那个太严重了。。不能这样伤害自己。。
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好像要杀人一样,很恐怖。。
好像要报复一样,很恐怖。。
无法想像到,盈煦会变成这样。。
很害怕看见这样的自己,因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盈煦。。
大哭了几场,虽然心没这么的不舒服了。。
头也没这么痛了,但还是觉得怪怪的。。
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真的,人也比较轻松了。。
其实,我很累,也很压力。。
我的压力不是平常人那种,是。。。自己知道就好。。
让自己太累了,也会搞到身子差。。


真的,大哭了几场,哭喊了出来,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
虽然是恐怖的。。但希望不会有下次。。
那种痛比失恋还惨~
哈哈~现在盈煦没事了。。
虽然是不被祝福的爱情,但是至少身边的朋友也祝福我们。。
不管三七二十一!盈煦都会坚持下去!
一切就顺其自然!!不要放弃!!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