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怪怪的心情

今天心情怪怪的
时好时坏,都不知到底想怎样
有开心,有不开心,有生气,有不爽,有闷闷的。。
总之就是怪。。
贝贝,他今天晚上。。可说是现在。。
朋友约他出去玩。。
只是希望他能Enjoy,所以我都一直说,不打扰你之内的话。。
到最后,他,似乎不爽了。。
最后一封信息“Suan...Bye”
然后我就没有理他了。。
其实这样也好,因为我真的要他乖乖的跟朋友出去玩。。
真的要他enjoy。。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跟那女子出去。。
但是,那是他朋友,难道说,我不喜欢那女子,叫他不要跟他来往吗?
这是不可能的呀!我不是也不会这么做。。
他也有自己交朋友的权利。。
他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不想把他绑得死死的。。这样他会很难呼吸。。
虽然我是不喜欢,有时也会不爽。。
如果我不去想的话,真的没什么的。。
因为之前都觉得还好。。
不想自己太过自私。。
所以,到最后还是让他去啦!!
呵呵。。我们每天都聊天。。
差不多每分每秒都会聊。。当然也有休息的时候。。
每天早上起来,就开电脑。。
看看他又在线吗?看他醒来了没~
当然,如果他没上线,我都会等的。。静静的等待~
他,也跟我一样。。
每天早上起床,上线等我~
这是我们早上起来一定会做的事。。
虽然不能每天见面,但是,等待的这种感觉。。
hmmm....我个人觉得,那是甜蜜的,那是幸福的,那是快乐的。。
蛮享受等待他的那种感觉咯。。
但是,在不同的情况下,当然就不同啦!
呵呵~ 我喜欢。。喜欢每天早上起床,开电脑,上线等他的那种感觉。。
呵呵~ 我喜欢。。喜欢每次她来找我,来载我,在家等待的那种感觉。。
就算是在外面,我也喜欢。。
因为,这种等待。。。真的是幸福的。。甜蜜的。。
呵呵~ 真是个怪人。。

不知道。。
不知道我的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跟朋友出去。。唱K哟~
不知他玩得开心吗?
不知他ENJOY吗?
很想SMS他,但是。。
还是算了吧。。因为不想打扰他。。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停的在想他。。
就算在线上聊天或是SMS,我都一样这么的想他。。
当看到我们的合照,更加的的想他。。
没有一天是不想他的。。
不管做什么,我都没有停止过,想他。。
对他的爱。。无法解释。。
虽然我们只是刚刚开始不久。。
但是,我总觉得我们开始了很久。。。
呵呵。。真搞不懂呀!!
怪怪的。。。感觉。。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