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跟大哥一起吃早餐~

2010年1月31日

八点起床。。不。。应该说,八点多起床。。
冲凉准备。。等哥哥载我们去吃早餐~
我们??当然是我跟贝贝啦~
因为大哥的女朋友韶婉说还没真正的见过贝贝,所以就约一起吃早餐咯~
我们约了早上9.30吃早餐,但是我们差不多十点钟才出门。
我们到ss2的某茶室吃点心~当然,我吃得慢多~呵呵~
付钱的是大哥~哇咔咔~
大哥付钱后,韶婉说谢谢他~
当然我也说谢谢,还叫贝贝说谢谢呢~
咔咔~气氛很好笑~
当然,我们在那里也有聊天咯。。
他们审问我的贝贝~呵呵~
每天都好像有不同的人问同样的问题~
我的阿姨,二哥,弟弟,爸爸,大哥,韶婉都有问~
哈哈~他都不知答了多少次呢~
然后还有说我的问题,讨论一些问题。。
当场掉眼泪。。真的。。
以为自己很坚强,可以不哭,但到最后。。。哈哈。。
paiseh 呢~
但是,还好贝贝在我身边陪着我,安抚我。。
呵呵~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贝贝第一件事做的就是~
躺在床上~哈哈~我知道我的床很好睡~呵呵~
过后,我就帮他做面膜~
做两种面膜~
一个是cream type的,另一个是那种纸的。
当然也有帮他洗脸咯!
用sponge洗。。我好歹也是为美容师~但是,洗脸的步骤都忘了。。哈哈。。
只是大概大概而已。。因为只是用清水~
这也是我很想做的~我觉得很幸福~
可以帮自己爱的人洗脸做面膜。。就连剪指甲也是~
贝贝的指甲也帮他剪呢~
幸福的是他呀 ~ 嘻嘻~
过后,他睡了一下就走了。。
当然,我跟着他去拿车,还有叫他载我出到guard house咯。。
我很不舍得的样子。。T.T
我抱着他说“你要想我哦!一定要想我!”
哈哈。。真的好不舍得呢~!
然后亲了一下下,终于,我放他走了。。哈哈。。
过后,我就上楼去。。才上楼不久,我就开始想他了。。
>.<"
晚上,跟家人吃晚餐。。
又是天香回味。。闲呢!
弟弟带女朋友一起去~ 见家长~
大哥又来问了~早上才审问一个,晚上又来一个。。哈哈。。
不错啦! 如果贝贝还没回马六甲,我一定带他一同去的~嘻嘻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