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开心的一天?

2009年9月25日

哇~好开心!!! 我的午餐有着落了~~~
我最近很穷,午餐都没好吃的。 不是面包就是杯面。
好惨呐!!
但是这天就不同啦~
妈妈没汤煲,午餐就吃外的。PAPPA RICH~
我叫了pappa nasi lemak, lychee cincau & 汤圆~

nasi lemak吃完了。。。好浪费,还有其它的都没吃啊?
青色那杯就是lychee cincau了。还蛮甜的,是冷的。
白色那碗是豆浆汤圆~热的

辣 + 冷+热 = 会不会拉肚子啊?

那里的汤圆不好吃的,千万不要order哦~
这间pappa rich是在shamelin的。
算是新开的咯~
环境也不错啦~


吃完午餐后,我爸就载我去上课咯~ *开心*
因为午餐不必我付费, 也不必花费搭车钱~
(如果天天都这样那该多好?)
(我还是希望有自己的车号~)

我这天化妆之用了30分钟,哈哈~好快哦~
当然咯~ 我skip了几个步骤嘛~
然后, 化完妆,就看看其他人的怎样啦~也有捣蛋捣蛋啦~
也有帮帮朋友咯~
然后,还帮雪颖& 曼仪卸妆呐~
(干嘛突然待人这么好呀?)
然后就去看看做头发那里的,怎么样啦~
一进门,吓到我啦!
怎么Derrick变了aunty了?(戴了假发)




在照镜子~ 















还要摆这么淫的pose~~~ 
OH MY GOD !!!!!!! BEH TAHAN LA ~~~~~YER~~~~~~~~~
有够力的咯!!!!

他不止戴这顶假发!!还有呢~

刚戴上。。带点可爱~

在扮可爱。。=.="


好淫厚~~!!
有点欠揍!!不!是很欠揍啦!

这个是正常的他~
哈哈!把假发拿下啦!

真的很好笑耶!!!
我们玩得更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曼仪进来时,也觉得他很恶心呐~~
之后,我跟雪颖就走了。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啦!
然后,我阿姨,我弟,我妹 & 我 就去搭了。。
去哪?刚回家又出去?
我们搭车到大姑家去咯。她生日呐~
没人载我们。。。真可怜。。。有车就好啦~不必这么麻烦~
到了那,不,到了pandan jaya,叫哥来在。
他放工直接去, 差不多要到了就来载我们一块去咯。
到了大姑家,他们已经开始吃了,可说,有的都吃完啦!
我弟他竟在后面烧活蟹!!!!
哈哈。。。 
有我那靓仔表哥炒的螃蟹哦~
还蛮好吃的~平时看他莫不出声,其实这才吓你一跳呐~!
吃完了,就切蛋糕啦!
没有拍到照呐!!!
吃了蛋糕就回家了。。。。。。

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早上的时候,下午,晚上~~
一整天,感觉好好咯~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