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可怜的一天

2009年9月22日

在这天晚上,本来说好要去吃晚餐的。(导演请吃啦~)
但是,因为想到很累,又很懒惰走路下去jaya one那里。
为什么还要走去那?
因为,副导演Boon在那里载我。
所以就跟他说没去了。
然后就不知觉的躺在床上睡着了。突然,电话响,是Boon打来的。
就接咯~他说导演叫我去喔~
本来跟他说我很累,不想去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去了(心痒痒嘛~而且又没人在家,晚餐没下落)
我就打电话问我大哥可否载我到目的地去咯~
反正就很近~5分钟就到啦~
“长青海鲜饭馆” 就在LISA DE INN对面而已。属于SS2那边吧?
到了那儿,因为之后有人来,不够位坐,就换去楼上。
我们上去时,都没有人,好像被我们包完全场一样~哈哈~
他们都有说有笑的,我就心情不怎么样~
因为累嘛~
然后,我的名字一直被玩啦!!
我叫盈煦, 导演就一直“oh shit!” 的叫我。。
而且也从知道我是Vinx林一心的妹妹后,打从那天就叫我“一心妹”了。
好惨哦!!全部人都叫我“一心妹”啦!!!
就连我化妆的那班朋友也玩着叫我“一心妹”了。TOT
当我们吃完后,也有聊聊天。
我的心情也好一点,跟美玉两人聊到很爽!!哈哈哈哈哈
说到捏人~ 就很爽~~~~~~~~ !!!XD
他们听了都用奇怪?吓到的眼神看着我们啦!!
想到都很爽~如果有人让我捏的话,那就更爽啦~~ 哇咔咔咔咔咔 
之后,就喝了那么一点点的酒。。。
Boon载我会家。。
回到家,就去冲凉咯~
冲好凉,就去睡觉。
哪知...............

无端端胃痛,然后就肚子痛。
鼻塞 + 一直流鼻水 + 喉咙不舒服 + 整身痒
够力惨!!
没办法, 就去厕所咯~
真的很不舒服的。。痒的地方都生一粒粒像被蚊子叮一样~
从来都没试过耶!
之后我就一直搔痒。。都搔伤了。。不能一直这样,我要睡觉耶!
就去搽粉~这个粉很好咯~
Allano粉~~很好用, 很有用途。。
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但还真的是倒大霉。。。我的电话也sot sot了。。
唉。。。真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