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倒霉~

2009年9月22日

今天是假期~ 路上的车少到~~很少见咯!
我的阿姨跟随我二哥上云顶啦~我妹也跟着去。。
我弟呢?他去了关丹,今天不知什么时候才回来。
我大哥&他女友当然是有自己的节目啦!
我爸妈?也是咯~
而我呢?就约了我的朋友kikyo出去买礼物&走走啦!
我们约好在mid valley见~
我可没这么好命啦!没车,唯一的交通就是搭车咯~
我没钱还要去搭徳士呐!因为没人载,每办法。
走下去,竟然没有taxi!!已经很惨了!而且很晒!
我拿电话出来时,不知为何,掉在地上,心痛。。。
电话已经坏坏d了,还要再跌。。GRRRRRRRR~!!!!!!
唉~~~
等了不知多久,终于有taxi啦!!
前面的uncle让我先。。真好。。
到了mid valley,我跟kikyo先去看看要买什么啦!
然后就去吃午餐。。吃了午餐才去买咯~
那份礼物。。贵到~~~ 心痛到半死!!!T.T
已经很穷了,还要这样对我们~
我剩下的钱也不是很多,这个星期六的生日派对还有一个。。share present..
那里不知还要花多少。。
我这个月,不知要怎样活下去。。。。。。
没钱啦!!!!!!!!!!!!!!!!!!!!
买了礼物,我们俩就开始window shopping啦!
去到一间店,我们都看中衣服,就拿去试穿。
虽然没钱买,但至少还可以穿下,满足下啦!


这就是我试的那件,意外的,满好看咯。本人不是很喜欢格子衣或太花巧的衣。但是这件穿上去还蛮好看啦!还蛮满意的!只可惜,没钱买。



猜猜这件衣服多少钱?
(RM213)
贵到~~~下个月出粮都没钱买!!
TOT

我们大概走到3.30pm就各自回家啦!
因为都没钱也没什么想走啦!早点回家休息,会好点咯~
在我回家途中,收到美玉的信息。
他说“导演”邀我们去吃饭,请吃耶!!!
因为也想到今晚不知有没有的吃,毕竟家人不在嘛~ 所以就说好咯~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如果是远点,那我可不会出了。
那是什么导演呢?
就是。。。之前学院派我们去帮“时尚娇点”的主持人化妆的那班人。。
不知今晚又会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呢?
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