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丽华做image@70年代

2009年9月23日

今天早上,闹钟响。6.30am
感觉眼睛很肿,很累很想睡。。@.@
然后就在想要不要起来 (已经很多天没去上班了,妈妈每天都在念我)
我睡多一会儿,就起来啦~免得被人念。。而且丽华约了我今天做image..
啊!!又来痒了。。不是没事了吗?
没办法。。搽粉!!! 搽了粉,过了没多久,就没事啦!
果然很有效~~
幸好这次回到公司有东西做,不然可真闷死我了。
做到12.30pm就走啦~去哪?当然是去学院啦~
到了那,就吃午餐。我的午餐是。。。。。。。面包!!!!
好可怜呀!! 没钱就是这样了。。 T.T
做丽华的模特儿时间到~
70年代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

我的头发突然变长了?
(其实是假的啦!)
嘴唇又是鲜红色~第一次&第二次都是丽华的手。。哈哈



这两张不同的pose。。
有点像邵芳芳吗?那个年代。。哈哈~






























这两张好像老阿嫲
才21岁,就老掉了
T.T

但是,是个漂亮的老阿嫲
哈哈~
nenek~
皮肤好好噢~

其实也蛮不错啦!
不是难看就可以了!

顶!顶!顶!




唉~遗憾的是没有跟我的靓靓化妆师合照啦!!
但是也要谢谢丽华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