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这一天。。。。

今天早上去做工,然后约了老婆美玉一起吃午餐,还请她冰淇淋~
过后,去ENYA跟我的组员讨论东西~
然后就跟我老婆去看戏。。
说到看戏,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看戏的。。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想看很久,但都看不到。。
然后,老婆说陪我看~但是到最后,因为迟了,所以就没看了。。
反而去金河逛逛~
我们在6楼看见不错的裙子~
是老婆看中啦~ 我只是随便拿一件试穿而已~
换了后,我们就拍照~ 那人说可以拍,还帮我们抓机~
但是拍到不美~
过后那人很开心的问我们怎么样,我们竟说再看看~
她很dulan的说 "you mau tangkap photo jer !!"
我们没理会,就这样走了。。
发觉我们好坏。。唉。。"wan gat" 的。。
然后走没有多久,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明天去唱k~唱完k可能会去看戏。。但是。。以我这个人,通常都是不会去看戏了。。
回到家,四点半~累~头重重的。。
就去睡个觉,睡到六点半起来冲凉。。
还是一句“我还是头重重,很想睡。。什么都不想想。。”
但是,不可以!!头脑。。从来都没有停止想过身体彩绘的东西!!
晕呀。。。。。。
刚刚,到恺莉部落格一游~呵呵~她也懒得写呢~
我也是懒懒的。。呵呵呵~
她post上了一则感人的文章,我看了差点流泪。。
真的很感人~喜欢~
通常我都不会这么认真的去看的,只有我有兴趣的,我才看。。
这则文章真的很不错!!赞!!
所以。。。就来部落一下~~
来部落只是为了那文章~哈哈哈哈~当然那是一部分~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