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愚人节

2010年4月1日

愚人节。。。
早上,在想,贝贝会不会作弄我?
说要来KL找我,其实是假的。。
心想,他应该不会吧?
没理的。。
早上去上班,一个小时罢了。。
约了我的组员去金河找假睫毛还有其他东西。。
到了那,先吃早餐吧!
其实已经吃了,但还是很饿~ 吃麦当当~ 
麦当当的早餐不好吃的。。好吃的只有HUSH BROWN。。
然后人齐了就去找东西咯。。
一进到那几间店。。好像去了天堂一样。。
哈哈。。因为很多很多东西,看了心好痒 !! 手也痒!!
过后就轮到我看鞋子。。一直在找鞋子。。但都找不到喜欢的。
喜欢的都很高。。随便选咯。。
然后我们还有去看看晚装~毕业当天不知要穿怎样的。。
过后就会学院~试妆~
这次画的海马比上次好很多。。
阿婷做model,穿bikini呢~哈哈哈哈
但是后面的海马画到太大了。。不好看。。
之后,我做好的衣服给院长看。。她说ok..
然后,说回海马吧~
海马呀海马。。真难搞。。
脸,丽桦负责。
头发,阿婷负责。
身体前后,我跟coco负责。。
至于曼仪。。。唉。。。
海马由我来画,因为他们画的,我不满意。。都很怪。。哈哈哈哈
本来这天是由我来当模特儿。。
但是因为现在海马是我画,没有理由叫我做model然后给他们画嘛。。
这样很浪费时间。。因为头发没有将赶,还可以再想,所以他们说让婷做model,
我们练习咯。。
当model当然是静静坐在那不乱动的嘛。。
而且如果一动,正在画的人一定会出错。。
唉。。她的电话一直响。。很重要吗?
我在那乱来。。哈哈哈哈。。一直作弄她。。电话里的人。。
最后她生气了。。可能是我的缘故。。哈哈。。不是可能,真的是我啦~
发脾气哦~跟电话里的人说“现在不得空,等下打给你。。”大概这样吧?
盈煦,你就不好啦。。将凶对人。。
没办法,谁叫她一直动,动到我dulan。。电话又一直响。。
过后,我收到贝贝的信息。。他问我星期五,六,日有没有做什么?得空吗?
然后我说星期五试妆,weekend free。。其实是不得空的。。
然后他说今天,明天的课cancel,可能会下来。。
我没问为什么。。然后我说那么可以来载我。。
然后他问我到几点,我说,大概4-5点。。
他说他没将早来。。我说我可以等。。
然后,他说要休息先,还有做完东西才下来。。
好咯。。
然后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做完了。。我就send msg跟他说咯。。
然后我没什么做了,就帮忙其他组的。。哈哈。。
在拖延时间。。(知道是愚人节,知道被人作弄,但还是要等,什么人啊?)
然后就老婆美玉要走了,走之前。。
我就刚好又带哥哥一心的EP,就问janice要不要支持下。。。
她问我大靖有买吗?我说有。。然后她就给我钱。。哈哈哈。。
不过下个星期才能拿到,因为要给哥哥签名。。
然后,就拿去问美秀,美秀问我好听吗?我说不错咯。。
然后他叫我唱给他听。。我就不知为何真的唱啊~
看她的样子都知道不要买了。。哈哈。。我还开给他听。。
电话里有短的。。
过后我就跟老婆去starhill~目的是。。上厕所。。
学院厕所塞了。
然后去pavilion,才刚进去就从另个门出来。。
然后去金河的coffee bean吃tiramitsu..不好吃。。哈哈。。
还是subang RT PASTRY HOUSE的好吃。。
然后喝mocha。。share..
我们在那里聊天等时间过。。我在等什么?
明明是可以很早回家。。然后sms贝贝说等下去times square载我。。
没回我。。继续聊。。聊到很爽。。很开心。。
然后贝贝打来。。问我在那里?
我说在金河跟我老婆聊天。。
我问他在哪,他说在家。。
早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然后他问我怎样回,我说搭火车咯。。
我问他,你不是说要来的吗?
他说没有,你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
我说,我知道。。哈哈哈哈。。他在作弄我。。我也知道。。
其实是受骗了一阵子。。哈哈。。
只是等着他跟我说“april fool",我才甘愿回家的。。
还好我转得快~ 哈哈哈。。
他怎么可能会来?
很多疑点的。。
他跟我都不得空。。他也知道我在家要做什么的。。
大家都没钱。。哈哈。。
所以咯。。到最后我告诉他,我其实是有一阵子是中骗的。。
但是回想,愚人节。。哈哈。。还是甘愿等到他说出来。。
他担心我不知怎么回,打来问问呢~
不错嘛~本来我也要弄他的。。但是最后没有。。因为不好玩。。
哈哈哈哈哈。。。笨蛋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