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15 - 16 号~

2010年4月15日

早上6点就起床,冲凉~
然后跟随爸妈出门,爸载我到pandan jaya lrt station,我搭地铁到bandaraya下车。
要换ktm,因为第一次在bandaraya lrt station换火车,所以不是很懂路。
他们告诉我有路就走,看到楼梯就上,我一下楼梯,应该转右,我可不知。。
就直走,走到前面,我左看右看都没看到有楼梯,就问人。。
她告诉我在lrt station那里下来转右上楼梯那里去就是了。。
我只好走回头。。真是个大笨蛋。。
过后,我就等火车,Rawang Line..去Segambut~
第一辆,不知去哪里的。。
第二辆...第三辆,去Rawang的,就上火车。。
第二站就到了。。好早。。大概8.40am就到了。。
就sms coco,她来载我。。
拿着行李包呢~幸好有椅子坐,不然我可累死了。。
等到9点左右吧?coco到了,上车去。。
哈哈。。好久没去朋友家过夜了~
到了她家,放下行李,上网~ 呵呵~因为没事干~
人还未到齐呢~
到了10点左右吧?没有记错的话,还是11点??忘了。。
丽桦到了segambut,又要劳烦coco了~
我也跟着出~
载了丽桦,就去kepong jusco 的popular找颜色~ 金色poster color~
竟然没有!!!差啦!!然后就去1U的popular~
鸡啊!!竟然没有货!!只是买到水彩笔而已~
过后,再去ikano的popular~
还好,有呢~买了4罐,还有几张颜色纸。
然后就去载婷~ 又回到segambut去~
然后回coco家开始做头饰。
扇子~ 涂颜色~ 颜色竟然不够用!!够力呀!!
大概5点左右,婷要走了,又劳烦coco载她去segambut。。
她妈妈在那里等她~
过后,我们就趁时间还早去ikano买颜料~
哈哈哈。。还好没有塞车。。
把全部金色扫光~ 
然后就回丽桦家。。在丽桦家等一下,因为要带小妗去taylor那里。。
8点左右就去meet她。。丽桦的姐姐就去载我们的模特儿去那里。。
去到那里,我一看见我那裙子,我快要晕去了。。。
实在是太短了吧??!!
是他们不会量?还是量错了?ALAMAK !!!
算了。。自己再想办法吧~ 
让模特儿换上了,看了效果,我其实很不满意,因为不是我要的东西。。
但没办法,自己搞定好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Steamboat~
本来是要去吃自助的,但是却改吃算人头的。。
吃完后,我跟coco就回家咯~
回到家,冲个凉吧~
我的贝贝call我呢~跟他聊了不久,要睡了。。
很可惜,我跟coco两人都睡不着呢~
就聊天咯~ 聊什么呢?
呵呵呵~她问我的感情路线呢~就跟她讲故事咯~
当然我也不输她,也让我认识了一个不同的她~ 了解了~ 呵呵~
然后到了1am,我sms贝贝跟他说“dear, miss u”。。哈哈。。
他竟然打来了!还用那种带点凶而且有点不耐烦地语气叫我去睡呢~
嘻嘻!其实我很开心呢~ 觉得很窝心~
关了电话后,再跟coco聊一下,就睡了。。

2010年4月16日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了,7.30am。。
继续睡。。。哈哈哈。。本来是说好7.30am到丽桦家去做头饰的。。到最后。。。
我睡不好呢~ 8.30am & 9.30am 醒一次。。到最后起床了。。
首先,coco去洗澡,然后轮到我~
然后准备出门去~
到了丽桦家,大概十一吧。。
就吃早餐~ 丽桦替我们买了早餐。。
丽桦还冲了杯[爱心麦片牛奶]给我呢~呵呵呵~ 真是甜又幸福呢~
然后我们就在那谈谈exotic的东西。。看看戏~
大概十二点半,我们就起程去安雅了~
劳烦coco驾车~ 因为我很多东西要拿~
到了安雅,可怜呢。。。
还要拿毕业袍回家!!OMG!!
过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coco要剪头发。。我也顺便剪前面。。
然后我肚子饿到只剩半条命。。。就去吃东西。。
叫了3样东西,一个是云吞面,一个是烧面包,一个是炸豆腐,一杯龙眼冰~
在等着食物来时,我就真的饿到在那里像猫咪一样爪桌子。。哈哈。。
他们说我可爱。。一点也不可爱,好不?很好笑就有。。
食物到了。。吃好快呢~ 吃面包时,把面包都塞进嘴里。。满满的。。
哈哈。。他们说我像一种动物,忘了是什么,都是把食物塞进嘴里的。。
还说我像小孩子一样,吃东西像小孩。。=.="
哈哈。。其实把食物都塞进嘴里只有一个原因。。哈哈哈。。
(S.....E......C......R.....E......T)
哇咔咔咔!!
过后我就回家了。。重死我呢。。。真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