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2009年12月16日

其实自己已心知透明 ,知道那是没有可能会发生的事。。
为什么自己还要继续走这条路呢?
因为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这么容易就会放弃的人。
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都会坚持到底的人。
其实,有时自己会选择逃避,不去面对实事。
这种叫做“自寻烦恼”。。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这种苦,谁知呀?
自己知道了,还要继续这样。。到底是怎么啦?
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
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
其实是否真的喜欢,自己都不懂。。
因为,上一段感情,让我害怕接受下一段感情。。
让我害怕开始新的感情世界。。
不敢再踏进感情世界里了。。
可是,发现自己好像很需要爱。。
还是因为习惯了,一时没有了爱,周身不自在??
可能吧?因为才刚单身不久。。还没适应。。
其实现在的我,心情很忐忑。。真的是不上不下。。
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自己已经对远距离的爱情累了。。
不想再找远距离的,可是,还是被我遇到远距离的他~
他也不喜欢远距离的爱情。。
真的很辛苦的。。很少人可以handle到的咯。。
已经已经很累了。。。
累到。。。。。。。。。。根本就不想再谈恋爱那种。。
可是。。。我却很喜欢跟他现在的关系。。。
我很开心,也很enjoy。。
真的很舒服的。。。
就是,朋友不像朋友。情侣不像情侣。暧昧不像暧昧的关系。。
是甜的。。。是快乐的。。。

1 comment:

  1. 这四年来辛苦你了,好高兴你能找到一个令你开心的人,真羡慕你,如果我也能在近期内找到就好了。。。但因为种种原因,在这一两个月内都不可能,因为我女性缘好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