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刚刚好1个月。。分手的季节

2009年12月2日

不知不觉,我跟他分手已一个月了。。。。。
我跟他,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在分手的那天,我终于鼓起我最大的勇气,告诉他,我的感受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停的挽留我们这段感情。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这五个字,我都不敢说。
他曾经跟我提过分手,那一次,让我刻骨铭心。
失恋,真的是一种痛,一种无法解释的痛 。。
在那个时候,我不知哭了多少遍~
一直。。一直。。一直都不相信他跟我说的所有理由。。
一直。。一直的想挽留我们这段感情。。
虽然到最后挽回了,但心里还是有条刺。。
久而久之,就没事了,但,那次分手,我铭记在心里。。
时不时都提起。。
其实在我们这段感情里,出现了很多问题。。
只是我一直都在逃避不去面对而已。
本来打算等到明年过了他生日才跟他坦白的,但是。。
问题始终要面对,越拖越久就越难开口。。
所以我就决下心,跟他说了。。
第一次跟他说是在我家,说着说着我就哭了,他也安慰我。
然后那时是我们暂时分开,冷静期。
不久后,就在11月2日,我们去看戏。
本来真的是单纯看戏罢了,哪知。。。。
到最后我就跟他坦诚了。。
我们讨论问题是出在哪里。。
然后,我再说我的感受,我对他的感觉。。
说完真的舒服很多,而且他也谅解我。。
他也告诉我,他的感觉。
到最后,分手,是从我口中而出。
这次是和平分手。。虽然他在我面前笑,但我知道他内心的那种痛。。是如此的疼痛。
我忍着,忍着不哭,不在他面前流泪。
但是,当我一上了火车,我得眼泪就飙。。
哈哈。。不伤心是假的。。
毕竟我们也在一起这么久了。。
没感情是假的。。。不伤心也是假的。。
分手后,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想他。
但是今天,今天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他。。
然后想起分手的那天,有个人安慰我,陪我sms。。
那个人,说他好又不是很好,说他坏又不能说他完全很坏。
因为他的鼓励,因为他的安慰,我才能过这关。。
可是,这个人。。。已经不会再安慰我,陪伴我,鼓励我了。。
说过不会不理我的这个朋友,现在呢?
也不是一样?? 开始有点恨他,但是我不会恨他。。
因为真的,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累。。
所以,我不会怪他。。不会怪他这样对我。。
也要谢谢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如果不是因为他,我想,现在的我并不会这么快乐??
我快乐吗?还好而已。。。
也要谢谢我的ex,谢谢你曾经陪我度过那些愉快的日子。。。
我很开心曾经跟你所拥有的~
我也希望你不要等我了。。。
自己知道。。知道我不会再回到你身边了。。
说什么看下到时是你追回我,还是我追回你。。
其实那只是安慰你的话。。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我也只是想要你开心而已。。。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你也是时候往前看了~
好好的保重吧~!

1 comment:

  1. 其实,当时的我就知道你是安慰着我的,因为在你说那句话是,你的眼睛并没有再看我,但是我不想去相信,我一直在欺骗自己。但如果当时你跟我坦白的话,现在的我们就不会这么痛苦了,因为像现在这样奇怪(朋友不算朋友,)的关系好辛苦,不过你放心吧,虽然我现在还是很想你回到我身边,但我不会要求你回到我的身边的了,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但如果将来你看到我的改变,觉得可以接受回我的时候(如果会有那么一天),我还是会接受就是了(前提是如果我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另外喜欢别人)。曾经对你做出过的伤害,我感到十分抱歉。我不祈求你的原谅,但请别要我忘记你,因为在我身边会令我想起你的物品太多了,如果要我全部收起来,那我就要裸体到处走了=。= 现在的我,只想和你以好朋友的关系继续下去,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没事了。我会变得成熟,不会像以前的那么爱幻想,那么孩子气,也不会再说出自己没用,讨厌人类之类的事情了。等待21号亲自对你说出这番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