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也想。。

他又说待会儿去看戏了。。
唉。。。
其实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跟他一同去看戏的不是我。。不是我。。。
我也想看戏。。好久没看戏了。。??
有好多戏,我都很想看。。
很想跟你一起去看。。但是。。都没这个机会。。
我不会怨。。因为。。路是自己选的。。
曾经。。又想过自己去看电影。。但是。。
到最后却没去了。。

认真地想一想。。其实我到底会不会自己一个人去看戏呢?
我怕。。寂寞。。 不喜欢这种[心]空空的感觉。。
很不好受。。

最近压力大了。。工作吧?
自己的事也有。。

有人说我什么时候变了[含羞草]?
认真地想一想。。
对呀!什么时候,我便了含羞草!!??

我,不再是我?
有这种感觉?
那位灿烂的盈煦不知去了哪?
那位很多话说得盈煦,好像消失了。。
找不回呀!!
我不想要先在的盈煦。。
我想要那位[小丑]盈煦。。
因为,那才是真正开心得盈煦。。
不会理会别人怎么看她。。
但是,现在的?却很在意他人怎么看她?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烦。。。。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