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黄梓佚24岁生日(7月28日)

27日,我很早就去睡觉了。。闹钟调12am。。
第一时间拨电话给贝贝,本来打算唱生日歌的,但是却失败了。
他已接电话就笑了,我就说“happy birthday” 咯。。
然后他就说我了。。不需特地起来吧?我会累之类的话。。
这是我要做的,是我plan了要做的事,我觉得ok啊。。不喜欢吗?? 
只要你开心,做什么都愿意。。除了离开你。。

这天,我换上了我新买的衣服,戴隐形眼镜,化妆上班去~
哈哈。。裙子。。好短。。配上裤袜。。穿3寸高跟鞋。。
放工后,就搭地铁去kelana jaya。。
然后去pyramid跟贝贝的家人用餐~
过后就去看戏了。。

7月28日,贝贝生日。。
我总共跟贝贝说了4次“生日快乐”。。
12am,拨电话说的;
早上,上班时,又sms跟他说;
然后用电话上面书说呢~;
最后是贝贝送我回家,亲了他,在说最后一次。。
贝贝投诉?? 哈哈。。不必说这么多次了。。。

在这里,我又要说了。。虽然迟了。。
但这是我的部落格,我也得说说吧??

贝贝,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